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最新消息 Latest News 
學生事務組-本縣110年度「愛的小語.大聲說」敬師金句徵選計畫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說明:
一、為培養敬師、感恩的情懷,讓學生透過文字發揮創意,進而促進師生間的情誼。透過優良感人師生之愛的小語大聲說,藉此表達對所有老師們的感恩與謝意。
二、徵選主題:發揮創意書寫一段文字,可融入所學知識來表現對老師的感謝,總字數包含標點符號在內,以60字為原則。
三、徵件日期:即日起至110年9月10日(五)止,逾期不予評分。
四、參賽方式:請參賽學生登錄google表單填寫(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97Cs6L456Nu8o9196)。




發布時間: 2021-08-11 17:56:30
發布單位: 雙連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36943苗栗縣卓蘭鎮坪林里雙連16-1號 電話:04-25892794 傳真:04-25895982 版權所有:苗栗縣卓蘭鎮雙連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8
回頂端